沈海高速雅瑶至横沙段限货

自7月1日起,S15沈海高速广州支线往广州方向雅瑶至横沙路段实行禁限货车通行措施。

佛山日报讯见习记者韦娟明报道:日前,市公安局发布通告,为缓解沙贝互通立交及临近路段交通堵塞,优化交通组织,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自7月1日起,对S15沈海高速广州支线(广佛段)往广州方向雅瑶至横沙路段实行禁限货车通行措施。
  据通报,7月1日起,每日7:00至22:00,禁止核定载质量15吨及以上货车(包括准牵引质量15吨及以上的牵引车)通行S15沈海高速广州支线(广佛段)往广州方向雅瑶至横沙路段。执行紧急任务的军车、警车、消防车、工程救险车不受上述措施的限制。
  其中7月1日至31日为公示期,对违反通告的货车以教育劝导为主。8月1日起,违反通告的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依法处罚。

来源:佛山日报

分享到:

2018-06-18 09:25:04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