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通过贯标企业达70家

近日,2018年南海区第二期企业知识产权贯标实务培训班在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开班。

珠江时报讯(记者/孙茜实习生/林一峰通讯员/刘炜)近日,2018年南海区第二期企业知识产权贯标实务培训班在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开班。截至2017年,南海通过贯标企业达70家,接下来还将有系列培训助力提升知识产权发展水平。

    本次培训邀请了佛山知正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总经理李玉红、华进联合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知识产权运营总监聂智等业内专家,为参会代表讲解了知识产权贯标的意义、内容、原则、流程。

    “知识产权贯标指企业贯彻《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国家标准,贯标有利于企业建立知识产权管理体系,机制化地防范知识产权风险和激励技术创新。”李玉红说。

    培训班还介绍了现行适用于企业专利服务的工具及企业知识产权交易的优惠政策。“一收到通知,我们部门就积极派人参加培训,回到公司后会跟老板及时沟通贯标工作。”雅洁五金企业代表说。

    “知识产权贯标是一个全链条的工作,需要企业主的支持,希望参会代表培训后跟企业主做好沟通,让培训课程落到实处。”南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科技)副局长徐婉贞表示,通过举办此类培训班,旨在提升企业加强知识产权管理工作的意识,推动企业建立科学、系统、高效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

    据悉,截至2017年佛山市通过贯标企业144家,南海通过贯标企业70家,占全市50%。

来源:珠江时报

分享到:

2018-06-18 08:35:15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