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城获命名“广东省安全社区”

昨日,南海区桂城街道举行“广东省安全社区”授牌仪式,迈上安全社区建设的第一个台阶。

 佛山日报讯记者阳桦通讯员莫智杰报道:昨日,南海区桂城街道举行“广东省安全社区”授牌仪式,迈上安全社区建设的第一个台阶。
  桂城是佛山首个获得“广东省安全社区”的街道。
  “桂城安全社区建设工作的成效主要体现在人的生存权得到保障、基本消除了辖区存在的突出安全风险,是政府社会管理创新模式的成功探索。”广东省安全生产协会会长梁栋说。
  桂城同时举行建设“国际安全社区”启动仪式暨三山新城环岛骑行嘉年华活动,意味着桂城将以国际认可的标准与要求来提升辖区的安全管理水平和居民安全意识。佛山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曾建新表示,市区两级安监部门将全力支持、协助桂城下阶段的创建工作,“在创建过程中,注重创安成果的转化,加强督办,确保工作到位,同时推动全社会共同参与。”
  国际安全社区是世界卫生组织于1989年提出的,自1990年命名首个以来,目前已命名了334个国际安全社区,其中中国有130个,南海里水镇是佛山首个获得“国际安全社区”的镇。

来源:佛山日报

分享到:

2018-06-24 08:54:45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