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施暖心工程发挥先锋作用

7月6日下午,大沥召开党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汇报会暨“党建引领·暖心工程”推进会,该镇将通过实施“暖心工程”全面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

 珠江时报讯(记者/李翠贞通讯员/关艳娟梁景萍)分享党员故事,争当“暖心”先锋。7月6日下午,大沥召开党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汇报会暨“党建引领·暖心工程”推进会,该镇将通过实施“暖心工程”全面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

    会上,全体党员在大沥镇党委书记刘浩文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誓言的决心。

    随后,大沥镇各行各业表现突出的党组织和党员代表作汇报发言。大沥镇黄岐派出所黄岐社区民警中队中队长梁炳坤便是其中之一。1997年,他加入了中国共产党。从警24年来,他与同事一直走在打击犯罪、服务群众的前线,练就了不达工作目标誓不罢休的干劲,街坊们都亲切地称他“牛坤”。梁炳坤说:“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一名人民警察,要坚定走好群众路线,真正做到发动群众、依靠群众、服务群众,为社区经济发展、群众安居乐业奉献自身的力量。”

    预备党员万雯辉在经营企业的同时,与一群具有专业技术的户外运动爱好者自发组成了一支自费公益救援队——佛山蓝天救援队,并担任了队长。2016年,万雯辉向所在的社区递交了入党申请书。“我认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是要靠践行来实现的,我将用实际行动去坚守入党誓词,并通过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号召更多人一起为社会作贡献。”万雯辉分享道。

    当天,刘浩文为现场的党员们上了一堂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的党课,并对该镇正在实施的“暖心工程”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刘浩文表示,“暖心工程”是大沥镇委的党建工程,是大沥加强对党员队伍教育、管理、监督的创新工程。大沥要通过开展“暖心工程”,凝聚个体党员力量之和,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长期坚持服务群众,去温暖民心、凝聚党心、改善党群干群关系。根据部署,“暖心工程”将通过开展党员分类、开展技能培训、开展广泛宣传、收集群众需求、组织服务活动等工作步骤,在镇内全面铺开。

1

来源:珠江时报

分享到:

2018-07-09 08:31:47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