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名武术好手9月聚佛山

第四届杰出名人堂颁奖典礼将于9月27日在佛山举行,其间将举办一系列龙狮武术比赛及中马商务文化交流活动。

       昨日,国际师傅联盟总会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透露,第四届杰出名人堂颁奖典礼将于9月27日在佛山举行。其间将举办一系列龙狮武术比赛及中马商务文化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由佛山市体育局、佛山市外事侨务局指导,国际师傅联盟总会、佛山市武术协会主办。活动分别于9月21日、9月25~27日在佛山国际华艺材料装饰城举办2018国际师傅联盟首届“一带一路”华艺杯狮王争霸赛、第三届综合武术大赛。届时,来自马来西亚、新加坡、越南、泰国,以及香港、澳门、佛山等地的南狮团队和世界各地的武术好手等1000多人汇聚佛山交流。

  9月27日,颁奖典礼在佛山智慧新城举办,为获奖队伍、选手及世界各地武术、龙狮杰出精英进行颁奖。

  据了解,国际师傅联盟总会是马来西亚注册的国际组织,一直致力于在海外推广和传承中华武术,团结世界各地武馆,不断扩大武术和中国文化的影响力,为中华武术走向世界作出贡献。

来源:佛山日报

分享到:

2018-07-12 10:34:06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