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雨渐歇 高温重返

佛山市气象台预报,今天,我市仍有阵雨或雷阵雨,间中雨势较大。17日~19日雨势逐渐减弱,气温再度直奔35℃高温线。

 佛山日报讯记者谈飞洋、王澍报道:凉凉的天气并非盛夏的“常客”,明天起,佛山又要迎来炎热天气了。佛山市气象台预报,今天,我市仍有阵雨或雷阵雨,间中雨势较大。17日~19日雨势逐渐减弱,气温再度直奔35℃高温线。

  刚过去的双休日里,佛山又逢“周末雨”。广东省气象台昨天预报,今天至18日,我省降雨渐弱,气温升高,粤北、粤东、珠三角地区的高温天气将逐渐回归。19日~22日,从西太平洋移入南海的热带气旋可能靠近或影响我省南部沿海,我省将有一次较明显的风雨过程。

  眼下这股热带扰动给我市带来的风雨将在今天逐渐收尾,明天至19日,我市天气渐转炎热高温,市民要从防雨防雷模式转为防暑防晒模式。

  市气象台昨天预报,今天,我市多云间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间中雨势较大,气温25℃~32℃。17日多云为主,有阵雨或雷阵雨,气温升至26℃~34℃。18日~19日,多云天气,气温26℃~35℃。展望本周后期(20日~22日),阵雨天气再度上线,但预计对气温的打压力度并不大,届时最高气温介乎34℃~35℃。

  省气象台提醒,目前正值暑期+旅游高峰期,也是台风高发的后汛期。因此,计划到海岛或海滨旅游的市民出行前一定要密切留意天气预报,并关注气象部门发布的天气预警。

来源:佛山日报

分享到:

2018-07-16 09:12:20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