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因地制宜立行立改

9日,市第二生态环境督察组召开督察意见反馈会,分别向南海区狮山镇、里水镇反馈督察意见。该两镇街均表示将直面问题,积极整改落实。

佛山日报讯 记者吴蓉通讯员林毅明报道:9日,市第二生态环境督察组召开督察意见反馈会,分别向南海区狮山镇、里水镇反馈督察意见。该两镇街均表示将直面问题,积极整改落实。

  市第二生态环境督察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良表示,两个镇街将生态环境理念贯穿工作始终,不断强化主体责任,取得初步成效,接下来也要继续压实责任,加大统筹力度,形成工作合力,不断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叶良要求,里水要做好广佛跨界河涌治理规划,加快截污管网建设,建立起长效管理机制,狮山则要抓紧制定水环境治理方案,加快黑臭水体治理,加紧各项工程项目建设,加大执法监管力度,统筹协调各部门、各管理处全面开展生态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他强调,各镇街党委政府要继续压实环境保护责任,加大统筹力度,强化部门协作,重点解决突出环境问题,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深入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市第二生态环境督察组执行副组长、市环保局总工程师赵颖建议相关镇街结合实际情况,因地制宜,立行立改,标本兼治,确保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对照督察组的意见、建议,狮山镇、里水镇均表示,将直面问题,以问题为导向,积极整改落实。

来源:佛山日报

分享到:

2018-07-11 09:39:21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