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环沙涌路口往和顺方向辅道恢复通行

11日,佛山一环沙涌路口往和顺方向辅道已恢复通车,目前施工单位已对路面进行水泥硬化、加厚等铺装。

珠江时报讯(记者/杨慧通讯员/连艺)11日,记者从南海区公安交警部门获悉,佛山一环沙涌路口往和顺方向辅道已恢复通车,目前施工单位已对路面进行水泥硬化、加厚等铺装,本月底还将对里水大道东西方向部分车道进行环形岛改造施工,预计工期为3个月。

    自6月11日起,施工单位对佛山一环沙涌路口往和顺方向辅道进行维修施工,车辆无法通过里水大道沙涌入口进入一环,继而绕行里水辖区路段。由于该路段车流量较大,为避免给里水城区带来交通压力,交警部门与相关部门沟通,争取尽快恢复通车。经协调,该路段已于昨日恢复通车。

    为配合佛山一环高速化改造主线年底建成通车的计划,本月底,施工单位将封闭里水大道东西方向部分车道进行环形岛改造施工,预计工期为3个月。交警部门提醒,届时,由沙涌往返里水城区双向车道的车辆可沿着佛山一环桥底环岛绕行。

    据了解,佛山一环的高速化改造涉及里水辖区的施工范围为西二环至雅瑶水道段,全长21.67公里,预计佛山一环主线将于2018年底实现通车。另外,佛山一环辅道也计划在2019年通行,目前工程进度良好。

    受佛山一环的主路、辅路施工影响,大量原本行驶佛山一环的车辆继而绕道里水辖区道路行驶,从而令到里广路、里水城区道路、里水大道和大甘路等路段出现不同程度的拥堵。

    南海公安分局交警大队里水中队副中队长邓卓丹介绍,针对相关情况,交警部门积极应对,采取多项措施改善道路状况,包括调整交通灯、增设协管员疏导、快速指挥调度、增加早晚高峰期重点路口执勤警力等方面,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目前,交警部门根据车流情况,已对里广路一环桥底交通灯、里水大道朝阳路路口交通灯、里水大道月池路路口交通灯等进行调整,增加车流量较大方向道路的绿灯时长,以提高通行效率。

    每逢早晚高峰时段,里水中队还分别在城区朝阳路、里水大道工商局路口、大甘路甘蕉路等路口增加警力,及时对路段现场车辆进行指引疏导。同时利用无人机对交通监控未覆盖路段进行监控,确保交通拥堵时能够及时响应,迅速派警力到达现场进行疏导。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梁夏

分享到:

2018-07-12 09:22:31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