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首家粤桂黔食品体验店落户

近日,南海首家粤桂黔食品体验店落户桂平美食城。

 珠江时报讯(记者/程虹刘贝娜)近日,南海首家粤桂黔食品(农产品)体验店落户桂平美食城,市民可在这里选购粤桂黔三地的特色农产品,还能现场体验微型“贵州长桌宴”。

    为响应政府提出的打造永不落幕的粤桂黔农博会的号召,在南海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指导下,南海区食品行业协会的数家会员单位自筹资金成立了一家食品贸易类有限公司,并在线下开设体验店。体验店分两层,一层侧重销售、展示粤桂黔三地食品(农产品);二层为体验厅,市民选购农产品后可到二楼交由厨师烹饪。目前,体验厅正推出微型“贵州长桌宴”,以贵州“亮欢寨”酸汤火锅的形式呈现,市民可致电预约也可现场体验。

    体验店的农产品供应商,均为南海本土企业代表实地考察过粤桂黔三地后筛选的优质企业,遍布粤桂黔13个地市(州),总数约60余家,总计供应500多个品种的农产品。该店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后将进一步完善体验店的“美食体验”,比如将贵州、广西特色的歌舞表演“复制”过来,让佛山人足不出户就能感受到粤桂黔三地饮食文化及特色风情。

来源:珠江时报

分享到:

2018-07-13 09:16:12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