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名青年入营进修职场技能

 昨日,九江镇青年就业创业能力提升行动启动。

珠江时报讯(见习记者/梁紫欣记者/苏绮玲通讯员/袁华恩)“人对家乡总有难以割舍的情怀,毕业后我最希望能回南海发展。”在“儒乡新锐”特训营开营仪式上,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的关焯锋说出了自己的憧憬。

    昨日,九江镇青年就业创业能力提升行动启动,首期活动“儒乡新锐”特训营开营,90名大学生未来一个月将参与一系列体验及训练活动,从中进一步认识南海,提升就业创业能力。

    2018九江镇青年就业创业能力提升行动由团区委、区人社局指导,九江镇团委主办,分为“儒乡新锐”特训营、本土名企行、文化体验之旅三部分,青年们不仅能在特训营中提升就业技能,还将拜访中元创新、九江酒厂、林氏木业等名企,并走进九江龙舟训练基地、烟桥古村、鱼花孵化基地,深入了解南海的就业创业环境和本土文化。

    活动首日,第一期特训营的40名青年在教练安排下,通过“无声传数”游戏,增强彼此间的默契与信任感。接下来他们还将参加创业心理学、职业生涯规划、职业礼仪等训练,并在培训后前往不同的企业上岗实习。

    团九江镇委专职副书记何梓豪介绍,培训期间将向青年传授职场知识、培养他们的团队合作能力。为了跟进每位青年的实习情况,追踪了解他们毕业后的就业创业状况,主办方还为每位青年建立专属档案。

    “大学生是就业创业的生力军,给予他们相关培训很有必要。”团区委副书记江启祥表示,此次活动让青年更熟悉南海的就业创业环境,了解南海区的青年创新创业、人才政策,为他们未来的职业发展提供切实帮助。

来源:珠江时报

分享到:

2018-07-17 09:30:45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