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灶康民路临时摆卖点投入使用

近日,丹灶镇嘉达广场康民路段增设的临时摆卖点正式投入使用。

 珠江时报讯(特约通讯员/吴玮琛通讯员/梁慧好叶美玲)近日,丹灶镇嘉达广场康民路段增设的临时摆卖点正式投入使用。该路段的流动摊贩有了“稳定的摊位”,保障了周边市容面貌,同时便于丹灶镇城管部门对摊贩进行统一管理。

    康民路连接嘉达广场、丹灶医院及丹灶汽车客运站,是市民和乘客的重要通道。在此之前,该路段是丹灶乱摆卖黑点路段,由于人流量较多,小贩趁机占道乱摆卖,道路既拥挤又混乱,机动车及行人不易通行,且产生大量垃圾。

    为改变这一乱象,丹灶镇城管部门多次组织开展专项整治行动,要求流动摊贩根据要求摆摊,但依然存在治理难度大、易反弹的现象。

    针对这一难题,丹灶多部门研究决定,在该路段增设临时摆卖点。丹灶城管局针对前期摸底排查得出的情况,组织该路段周边的流动摊贩开展座谈会,会上对摊贩们信息进行逐一登记,并向他们讲解摆卖点的相关规定及注意事项,要求其依规守法经营。

    城管部门联合相关部门对康民路划线设置临时摆卖点和垃圾桶提供给流动摊贩使用,让流动摊贩有了相对固定的档口,缓解该路段拥堵路况的同时,也提升了市容市貌。

来源:珠江时报

分享到:

2018-07-18 09:22:45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