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湖六小预计提供1620个学位

灯湖六小已获批建设,计划于下周一正式开标。该项目总投资约1.6亿元,拟设置36个班,招生规模1620人。

珠江时报讯(记者/周钊泷)昨天上午,记者从桂城街道了解到,灯湖六小已获批建设,计划于下周一正式开标。该项目总投资约1.6亿元,拟设置36个班,招生规模1620人。建设期间,灯湖六小将暂借南海中心小学新建的青少年创客中心大楼上课,学校建成后迁回本校就读。

    据了解,灯湖六小位于桂城南约村地段,用地总建筑面积18173.6平方米,计容面积18255.21平方米。该项目包括教学楼课室、阶梯室、体育馆、饭堂、运动场、门卫室及海绵城市设施等。其中,1号教学综合楼的建筑面积为22532.34平方米,计划按照地上7层、地下1层标准建设;2号体育馆的建筑面积1410.17平方米。

    项目工程计划工期约365个日历天,实际开工日期以双方签订施工合同并以监理人签发的开工令或招标人签发的开工通知为准,中标人不得拒绝,工期不因假期(含春节假期)、雨季等因素而延长。建设期间,根据《2018年桂城街道公办小学、初中入学指南》,灯湖六小将暂借南海中心小学新建的青少年创客中心大楼上课,学校建成后迁回本校就读。

    目前,该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并完成投标报名工作,计划于7月23日上午9点30分正式开标。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要求投标人近三年内(自工程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往前顺推,以竣工验收日期为准)曾独立完成过并通过竣工验收合格的一项或以上公开招投标的单项工程造价8850万元或以上的公共建筑工程施工业绩。

    今年年初,桂城街道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大会时对外发布2018年十大民生工程,其中就包括增加优质教育学位。按照计划,桂城街道今年将新建、扩建9所中小学,总投资额超14亿元,预计增加优质学位16520个。其中文翰小学、灯湖三小、南海中心小学的新建扩建工作预计今年年底完成,其余6所学校建设工作正在筹备当中,将在2018年内动工建设。

来源:珠江时报

分享到:

2018-07-19 09:02:03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