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促高风险场所落实安全生产措施

丹灶开展冶金有色行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珠江时报讯(特约通讯员/陈雅静摄影报道)日前,,检查铝熔铸企业,深入排查治理安全隐患,防范和减少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检查组分别走进名峰铝业和粤冠华企业,重点对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的建立情况进行监督检查,重点督促企业落实熔铸车间等高风险场所、冶金有色等高风险工艺、铸造机等高风险设备、高温熔融金属等高风险物品、铸造工等高风险人群、检维修等高风险作业的安全生产措施。

     “对于涉及高温熔融金属的冶金有色行业企业,要严格把关其资质证明,无牌无照无相关资质证明的企业一律关停整顿。”丹灶镇党委书记林健说,要进一步完善监管工作机制,对镇内存在金属熔融工艺的重点企业实施全覆盖监督检查,集中整治镇内冶金有色企业各类安全生产违法行为,建立一企一档的监管台账。

       为了进一步加强冶金有色行业安全生产监管工作,遏制冶金有色企业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助力南海区开展冶金有色行业安全生产大整治,丹灶镇将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冶金企业和有色金属企业安全生产规定》(原国家安全监管总局令第91号)等法律法规和上级要求,采取更加有力的工作措施,更加严格的监督执法,重点开展冶金有色行业企业等重大危险源单位的专项整治,促进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来源:珠江时报

分享到:

2018-07-31 09:19:19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