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灶集中整治市容黑点路段

近日,丹灶城管局对银丰路乱摆卖等行为进行集中整治。

珠江时报讯(特约通讯员/吴玮琛通讯员/杜群兴叶美玲)近日,丹灶城市管理局执法人员联同第三方城管特勤队员,对丹灶镇银丰路乱摆卖、乱堆放、占道经营等“六乱一占”行为进行集中整治。

银丰路是丹灶镇市容整治黑点路段,该路段厂企聚集,外来人口较多,给交通和环境带来了一定程度的压力。根据前期实地走访及调查摸底,执法人员对屡教不改的违规店铺下达整改通知,责令其立即将占道堆放物品搬回室内,并将遗留的垃圾清扫带走,劝导店主守法经营。另外,执法人员还对沿路违法设置的广告牌进行规范清理。

自2017年起,丹灶城市管理局聘用特勤人员协助管理该路段,一直以来,第三方特勤人员积极协助城管部门开展整治工作,对商户进行劝导并阻止商户“六乱一占”行为,使银丰路市容秩序得到较好提升。

下一步,丹灶城市管理局将加大辖区执法力度,严防街道占道经营现象反弹,为市民营造良好的居住、出行环境,同时呼吁广大商户守法经营,共同维护城市环境整洁有序。

来源:珠江时报

分享到:

2018-08-04 08:14:15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