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市民徒步 凝聚大圃新力量

狮山大圃举行“大圃新力量”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全民健身徒步活动。

     珠江时报讯(见习记者/林一峰通讯员/黄浩)近日,“党旗恒扬·群爱益行”——2018狮山镇大圃社会管理处“大圃新力量”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全民健身徒步活动在广佛新世界举行,来自各厂企、社区的400余名群众参加5公里徒步。

    当天早上8点50分,现场首先由横岗小学的同学带来武术表演《功夫少年展雄风》。在舞台上,十余位少男少女随着音乐,握拳、转腿、空翻、跳跃……既表现出少年人的活力,又展现了传统武术的魅力。

    上午9点10分,徒步活动正式开始,400余名市民分为4个方阵,从广佛之心展览馆出发,绕广佛新世界一周,全程约5000米,用时大约一个半小时。活动主办方更在徒步路线沿途设置了摄影展览区,展示在大圃各种文化活动中拍摄的摄影作品,吸引众多市民驻足围观。

    上午10时许,市民尹择芝第一个到达徒步终点,全程共花一小时。“我觉得这次的活动很有意义,能锻炼身体,沿途的摄影展览也很有美感。”

    市民姚金生带着儿子姚浩彬参加徒步活动。“我和爸爸是跑过来的,感觉有点累。”姚浩彬说。姚金生表示,他想让孩子多参加一些社会活动,今天就带他出来锻炼一下。

    “每一年我们都会组织辖区内的群众、党员、企业、学校开展文化体育系列活动,希望通过活动使非户籍人口更好融入大圃。”佛高区纪工委派驻大圃社会管理处纪检组长、大圃社会管理处党委副书记张悦颜表示,大圃社会管理处接下来将举办乒乓球比赛、象棋比赛等“大圃新力量”系列文体活动,丰富辖区内群众的文化体育生活,凝聚大圃新力量。

来源:珠江时报

分享到:

2018-08-07 09:10:11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