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门窗行业发展会越来越好

昨日,广东省门窗行业协会在佛山市南海区召开会员大会。

  珠江时报讯(见习记者/方素娟)昨日,广东省门窗行业协会在佛山市南海区召开会员大会。会上,门窗行业专家介绍了行业情况,到场企业围绕行业风向和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讨论。

  据统计,中国家装门窗市场每年的市场份额达1500亿元,并且每年还在以20%~30%以上的速度增长,门窗行业未来的发展空间还很大。很多门窗企业都在不断改善产品的功能,提高产品的品质,以求进一步扩大市场占有率。

  广东省福临门世家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根据用户需求,研发出一种隔热涂料,无毒无害,涂抹在玻璃上能够隔绝90%的热能,在隔热改造方面有很大的应用空间。该企业董事长梁晓东介绍,产品推出市场后,受到用户的喜爱,一年时间内发展了300多家代理商。

  门窗行业专家表示,随着消费升级,门窗企业一定要抓住消费者的心理,与时俱进改善产品的功能,例如隔音、隔热,如果能够有差异化的功能,消费者一定会相中。

  目前,很多门窗行业开始意识到国外市场的重要性,广东省门窗行业协会也正在协助会员企业打造广东省名牌产品,并且搭建政企互动的桥梁,让会员企业逐步打开国外的市场。

  对于行业未来的发展,专家表示,目前行业内存在着低价竞争、无序模仿等问题,这对行业发展不利。协会将会引导会员企业树立抱团发展的意识,练好基本功,进行良性竞争。

  佛山市作为中国门窗行业的重要生产基地,产值约占全省的三分之二,而南海区是铝型材生产的发源地。广东省门窗协会秘书长马建华表示,南海拥有原材料生产基地和完整的产业链,依托现有的资源,南海门窗行业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来源:珠江时报

分享到:

2018-08-09 09:34:10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