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灶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检查

丹灶“扫黄打非”办对辖区重点单位、书店等开展检查行动。

  珠江时报讯(特约通讯员/陈雅静)8月7日,丹灶镇“扫黄打非”办组织多部门对辖区重点单位、书店等开展专项检查行动。

  当日上午11点,检查组首先来到佳盛广场的一家书店。执法人员详细了解了书店关于所售的书籍、文化出版物的相关准入制度、销售管理以及书店其他日常管理等相关情况,并对店内社科、教材、教辅等书籍以及文化出版物的内容进行检查。

  “我们在收银处设置扫黄打非宣传资料专栏,宣传资料是免费赠阅的,提供场所里面的人阅读。”书店工作人员介绍。检查组点赞书店的规范管理,同时叮嘱书店有关负责人要多增加宣传党和国家政策的政治类图书,建好主流思想舆论阵地,尤其要把好书籍进货渠道关。

  随后,检查组来到侍盛广场一家电影院检查相关工作。在该影院售票前台,有巨幅“扫黄打非”宣传画,此外,院内各个LED屏和电影播放前的广告时间,也滚动播放“扫黄打非”公益宣传片,营造良好的氛围。检查组表示,除了营造氛围外,电影院应加强影片动态播放的监管,落实安全生产自查,做到全方位检查,不留死角。

  丹灶作为全国“扫黄打非”试点,丹灶镇委书记林健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加强沟通和联动执法,落实好“清源”“护苗”等“扫黄打非”专项行动,进一步净化丹灶的文化市场。同时,要推广优秀示范单位的工作经验,进一步提升和加强全镇文化市场规范管理。

来源:珠江时报

分享到:

2018-08-09 09:05:27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