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沥城管拆除180平方米违建广告

近日,大沥城市管理局执法人员联同施工队对位于广佛高速谢边出口路边的两块大型广告牌进行强制拆除。

珠江时报讯(记者/周钊泷通讯员/冯裕春严嘉杰)近日,大沥城市管理局执法人员联同施工队对位于广佛高速谢边出口路边的两块大型广告牌进行强制拆除。经过8个小时的作业,占地面积约为180平方米的违建广告牌被拆除。

记者从大沥城市管理局了解到,位于广佛高速谢边出口路边的永丰铝材厂的两块大型户外广告均未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涉嫌违建。由于广告牌位置高、体积大且较为陈旧,不仅影响周边市容、还存在巨大的安全隐患。

为此,经研究决定,大沥城市管理局于8月7日对以上违建广告牌进行强制拆除。经过8个小时的作业,两块占地面积共约180平方米的巨型广告牌被拆除。

“大型户外广告牌尤其是位于路控范围内、设施陈旧的大型广告牌存在很多安全隐患,给过往的车辆行人带来一定风险。”执法队员梁志潮表示,接下来,大沥城市管理局将继续加大对违规大型广告牌的拆除力度,及时消除城市安全隐患,不断改善市容市貌。

来源:珠江时报

分享到:

2018-08-09 09:10:19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