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再部署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

17日,市禁毒委召开第二季度佛山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点评会,通报市委联合督导组对我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督导情况。

  佛山日报讯记者韦娟明通讯员魏巍、胡靖靖报道:17日,市禁毒委召开第二季度佛山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点评会,通报市委联合督导组对我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督导情况,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坚守“五个不发生”底线,推动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副市长、市禁毒委主任、市公安局局长邓建伟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上半年我市全民禁毒工作排名全省第三。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开局良好,全市21所毒品预防教育示范样板学校9月份开学前将全部完成建设; 社区戒毒社区康复“8·31”工程稳步推进,戒毒人员就业培训就业安置工作机制逐步完善;污水毒情监测体系初步建立。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委、政府主要领导作为禁毒工作第一责任人,要切实履行责任,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市委督导组现场督导意见,坚持问题导向,量化下半年突击目标,有针对性地开展攻坚治理,确保不发生毒品案件或制造毒品案件,不发生大规模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案件,不发生影响较为恶劣的吸毒人员肇事肇祸事件,不发生脱管失控吸毒人员引起的重大违法犯罪案件,不发生在校中(职)小学生吸毒案事件。

来源:佛山日报

分享到:

2018-08-20 17:20:25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