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沥推出全新大学生品牌项目

大沥镇团委新推的大学生品牌项目沥志青春修炼计划亮相。

  珠江时报讯(记者/黄晴雯通讯员/陈韵滢)“没想到15年后,大协的变化这么大。”817日,大沥镇3个大学生成长促进会举行成立15周年庆典,超百名大沥大学生与历届大协会员“回家”庆生。曾担任第二届大沥大协副会长的黄文哲,在台上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和感受。
    当天,大沥、盐步、黄岐3个大协的大学生会员,分别通过视频、小品、模拟新闻发布会的形式,展示了各自的社会调研结果。其中,大沥大协以凌晨5点在大沥街头工作的基层人员为主题,拍摄了一条《凌晨5点的大沥》的视频短片。
    “我们拍摄的时候才知道有这么多人早早出来工作,我们常常会忽略他们为城市作出的贡献。”大沥大协第十六届会长黄楚滢说,希望通过这个视频号召更多的人能关注、关爱这些群体。
    据了解,目前大沥镇内有3个本土大学生组织,分别是南海青联大学生成长促进会大沥分会、黄岐大学生成长促进会以及盐步大学生成长促进会,均已走过了15年。在此期间,已有超万名大学生通过这3个平台,开展春节义卖、义诊义教、关爱老人等上百项活动,也成为大沥各社区开展社会服务的生力军。
    值得一提的是,为进一步促进大沥镇大学生成长成才,大沥镇团委新推的全新大学生品牌项目——沥志青春修炼计划亮相。在今年下半年,大沥镇团委将按照“志”“智(职)”“治”“挚”的思路,面向大沥镇的准大学生、在校大学生、新鲜社会人等青年后备人才推出一揽子成长项目。
    大沥镇团委副书记黎敏玲表示,接下来,镇团委将从思想引领、创业就业、社会参与、交友交流等四大方面入手,陆续进行组建大学生人才库、开办创业就业系列培训课程、开展公选副书记参加社区直联、乡情体验、开展“大学生进名企”游学、“英才计划”暑期挂职实践等系列活动,全方位多维度支持大学生成才发展。

来源:珠江时报

分享到:

2018-08-20 08:47:23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