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水流管人员接受廉政教育

日前,里水镇流管局召开2018年流管业务培训暨纪律教育学习会议,近250名流管工作人员接受了廉洁教育。

  珠江时报讯(特约通讯员/陈志健)日前,里水镇流管局召开2018年流管业务培训暨纪律教育学习会议,近250名流管工作人员接受了廉洁教育。
    会上,里水镇纪委副书记刘锐结合近年来发生在南海区的贪腐案件进行剖析,并详细解读了职务违法、职务犯罪和公职人员的概念和范畴,用违纪违法人员反面典型案例,引导全体流管专管员以此为鉴,深刻汲取教训。随后,里水法庭、里水派出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信息采集、司法协助等内容进行了培训讲解。里水镇委副书记叶剑辉对流管局上半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作出部署。
    流管专管员们纷纷表示,这次的纪律教育很有必要。“经过这次廉政教育培训,警醒很大,对哪些该做、哪些不该做有更清晰的认识。”得胜流管站组长邓健恒说,回去后会再次和同事们温习培训内容,时刻敲响警钟,除了做好自身廉政工作,还要监督好下属工作,对辖区出租屋加强巡查,做好消防安全工作,为新市民营造安全、舒适、良好的居住环境。
    随着广佛同城化的深入推进,越来越多的新市民进入里水工作、生活。里水现有出租屋1.6万栋(逾19万个房间),系统登记新市民近30万人。不断增加的新市民为里水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的同时,也带来了更大的管理和服务压力。今年以来,里水镇流管局除了举办此次纪律教育活动之外,还不断完善相关规章制度,并开展新提拔人员任前廉政谈话、新入职人员岗前廉政培训,旨在通过多措并举,促使流管人员不断增强纪律观念、强化纪律执行,严守纪律底线,增强监督意识,力争让里水流动人口和出租屋管理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来源:珠江时报

分享到:

2018-08-21 09:00:52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