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支队伍刮起最炫篮球风

日前,2018粤港澳大湾区桂城三人篮球争霸赛激情开赛。

  珠江时报讯(特约通讯员/丁当通讯员/陈志锋摄影报道)日前,2018粤港澳大湾区桂城三人篮球争霸赛激情开赛,约300支队伍在全民健身体育公园篮球场刮起最炫篮球风。
    本次篮球赛设五个组别竞赛,采取单淘汰制比赛形式,全场时间为10分钟。
    现场最“吸睛”的,当论女子公开队决赛。三分球、转身跳投、抢断、盖帽一个不落,比赛仅10分钟,就让场下观众感受到女子篮球的强大,并纷纷为她们加油鼓舞。
    来自狮山的刘志莹感叹到:“今年的比赛气氛比以往都要好,女子赛也是一年比一年刺激!大家的身体对抗和投球技巧也有了很大的进步。”
    当晚,2018粤港澳大湾区桂城三人篮球争霸赛赛果出炉,男子公开组第一名是“传仁体育”队,女子公开组第一名是“可乐奶茶”队,男子青年组第一名是“小风波”队,女子青年组第一名是“大吉大利”队,男子少年组第一名是“DGL”队。
    本次三人篮球赛南海区由桂城街道办事处主办,旨在倡导“全民健身”的文明健康生活方式,打造篮球交流平台,发展桂城篮球运动及推广桂城城市文化。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参赛的青少年篮球队伍数量接近200支,700多位青少年篮球小将借机切磋球技,欲在几年后“打入球坛”。获得男子青年组第十名的“麦芽堂”队队长谢铧杰说:“我们特地从肇庆坐车过来,就是想赢得比赛之余,还能感受到篮球带给我们的快乐。”
    “现在正值暑假,不少篮球俱乐部的学生都来‘练练手’,相互交流篮球心得和技巧,这是非常好的锻炼机会。”桂城街道宣传文体办负责人表示,近年来,桂城浓厚的篮球氛围吸引了众多篮球新生代的关注,“全民健身”已渐渐普及,未来,桂城还将继续举办此类全民健身比赛。

来源:珠江时报

分享到:

2018-08-21 15:20:21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