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区卫计局全力推进扫黑除恶各项工作

9月3日,南海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召开全区卫生计生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要求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全力推进扫黑除恶各项工作。

珠江时报讯(见习记者/张佳敏通讯员/卢玮青)9月3日,南海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召开全区卫生计生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提出要进一步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实现宣传全覆盖,并做好扫黑除恶工作台账资料的收集、分类、整理等各个环节。

  当日,会议传达了8月27日南海区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督导准备会议精神、9月1日中央扫黑除恶第8督导组督导广东省动员会会议精神,要求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全力推进扫黑除恶各项工作。

  会上,区卫计局局长孔小燕分析全区卫生计生系统在扫黑除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后提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迎接督导过程中绝不能弄虚作假,以最高规格、最高标准、最高要求迎接中央督导组的督导,要积极做好扫黑除恶各个环节的工作。

  接下来,卫生计生系统将进一步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实现宣传全覆盖,利用政务微博、微信等媒体广泛放置扫黑除恶主题宣传图,发布和转载各类扫黑除恶宣传信息,采取各种措施确保群众知晓率达到50%以上。同时进一步加大线索排查力度,将日常治乱和涉黑涉恶线索摸排结合起来,畅通群众举报线索渠道,自查核实涉黑涉恶涉乱线索,及时上报,及时移交,并做实工作台账,围绕上级要求,把扫黑除恶工作台账资料的收集、分类、整理等各个环节做实、做全,使全部工作在台账中有迹可循。

  会上,与会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常识30问》,加深了对扫黑除恶基础工作的了解。

来源:珠江时报

分享到:

2018-09-05 08:31:02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