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将推动扫黑除恶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鲁毅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佛山日报讯记者韦娟明通讯员佛公宣报道:9月3日,收听收看全省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后,市公安局随即召开会议,迅速部署落实全省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和9月1日佛山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邓建伟强调,全市公安机关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抓紧抓实、引向深入。

  会议要求,各级公安机关要找准职责定位,明确工作目标,狠抓专案侦办,组织对重大黑恶团伙开展深挖和追逃等工作,进一步扩大打击战果,以更加有力的措施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要组织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发布典型案例,掀起宣传发动热潮,全面营造良好的宣传舆论氛围。

  会议指出,各级公安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措施,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切实落实领导责任,成立最高规格的领导小组;要切实落实属地责任,把各项工作落小落细落实落具体,全面扫清黑恶势力;要切实落实警种责任,积极主动地将本警种工作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靠拢。

来源:珠江时报

分享到:

2018-09-06 08:34:05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