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山:开展全覆盖督导推进扫黑除恶向纵深发展

狮山镇水务局组织四个督导组走进官窑、小塘、罗村、大圃各水务办及佛山金迪水务有限公司。

  8月30日,狮山镇国土城建和水务局(水务)(简称“狮山镇水务局”)召开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督导准备工作会议,对狮山镇水务系统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迎检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为进一步巩固狮山镇水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连日来,狮山镇水务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组成四个督导组,到官窑、小塘、罗村、大圃各水务办及佛山金迪水务有限公司开展专项督导工作。

  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在全区、全市乃至全国各地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大势中,狮山镇水务系统不遗余力推进扫黑除恶工作,为守护一方平安作出应有的贡献。

  召开迎检准备会议部署扫黑除恶工作

  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8月30日,狮山镇水务局召开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督导准备工作会议,该局全体干部职工及各水务办主任参会。

  会议传达了南海区水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会议精神,以及狮山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并对狮山镇水务系统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迎检工作进行部署安排,要求各单位对照要求,以问题为导向,强化整改措施的落实,进一步加大社会面的宣传,完善工作台账,并研读学习文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常识30问》(第二版)。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佛山高新区国土规划和城市建设局水务管理科科长何海满表示,全体水务系统干部职工必须充分提高政治站位,以迎接中央督导为契机,把迎检与促进工作结合起来,推动狮山镇水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

  开展全覆盖督查加强涉黑恶线索研判

  为进一步巩固狮山镇水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促进专项工作规范化、常态化开展,近日,狮山镇水务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在前期督导的基础上,由狮山镇水务局班子成员何海满、罗德才、郭永星和陈亚秀分别带队组成四个督导组,到各水务办和佛山金迪水务有限公司开展全覆盖的专项督导工作。

  各督导组结合水务领域实际情况,围绕政治站位、组织领导、深挖彻查、综合治乱、宣传发动、督导督查六个重点,根据《狮山水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检查表》内容逐项进行检查。

  督导组采取实地检查、台账查阅、座谈会、随机抽查等形式,对各水务办和佛山金迪水务有限公司进行全面的督查,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后续督导组还将跟踪检查整改落实情况。督导组要求各部门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规范完善台账整理工作,加强涉黑涉恶线索排查研判,切实做到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

  文/珠江时报记者孙茜通讯员冯彬洪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来源:珠江时报

分享到:

2018-09-07 09:27:22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