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南海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扫黑除恶工作。

珠江时报讯(通讯员/朗乾坤)昨日,市委常委、南海区委书记黄志豪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了全省配合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推进会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6次全体成员会议精神,研究了中央扫黑除恶第8督导组在我省第一阶段督导发现的问题,通报了全区近期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相关准备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并就下一阶段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配合中央扫黑除恶第8督导组督导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有关决策部署,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全力配合中央督导组督导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压实第一责任和主体责任,各级各部门“一把手”抓谋划抓落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会议对近期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要求各级各部门抓好中央督导组通报问题的整改,照单全收,举一反三,立行立改,真改实改,确保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明确,要抓好线索跟进和案件查办,提高线索排查质量,加大对重点地区、重点领域、重点问题的排查整治力度,以实效回应群众关切;全面发动群众,结合党建引领、直联、党员“户联系”、《新时代南海家书》等南海特色平台,提高宣传覆盖率;深化综合治理,探索边扫边治边建南海模式;夯实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作用。

来源:珠江时报

分享到:

2018-09-11 08:34:55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