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两级联合督导里水扫黑除恶治乱

近日,由市住建局牵头,区城管、公安、食药监等部门组成的督导组到里水镇开展扫黑除恶治乱督导工作。

珠江时报讯(特约通讯员/陈志健通讯员/吕紫筠)近日,由市住建局牵头,区城管、公安、食药监等部门组成的督导组到里水镇开展扫黑除恶治乱督导工作。里水城管局组织一中队、城管大队、特勤队等部门共30多名执法人员,陪同督导组在新天地广场周边、里官路开展扫黑除恶治乱工作。

  新天地广场是里水城区商家最多、人气最旺的商业片区之一,但表象之下却遭遇着多年“低、小、散、乱”的困扰,由此产生的消防隐患、食品安全、市容秩序等一系列问题已严重制约自身发展,对整个里水城市发展带来负面影响。

  针对城市管理中存在的严峻问题,有针对性地进行专项整治是里水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改善城市形象的重要举措。今年以来,新天地广场整治、泥头车整治、道路分隔栏整治等专项行动陆续推开,逐一破除城市升级发展中的“顽疾”。

  本次整治工作重点之一是清理新天地市场旁占道卖水果的某小贩。据悉,该小贩长期在该处占道摆卖,阻碍交通,经过此前的多次整治,都不愿听从里水城管执法人员的劝喻,对违规行为拒不改正。

  督导组特地找来该小贩的“老乡”民警对其进行劝导教育,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劝其认清当前形势,转移到合规的场地进行摆卖。经一番耐心教育后该小贩自行清场离开,并承诺不再占道摆卖。

  督导组指出,处理该类特殊的小贩要疏堵结合、规范引导,里水城管局应借此次机会处理好该类小贩的问题,加强与公安、流管部门的沟通、联动,了解该类小贩的去向。

  里水城管局方面表示,为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日后将继续加大治乱力度,逐一攻破市容乱象的黑点、难点。

来源:珠江时报

分享到:

2018-09-11 08:45:55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