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佛山商场展间焕新升级,让“家 多一点你”

2018年9月11日,IKEA 宜家佛山商场家居展间体验日顺利举办,佛山地区的媒体、业界代表及家居爱好者共聚一堂,感受家的不同模样。

2018年9月11日,IKEA 宜家佛山商场家居展间体验日顺利举办,佛山地区的媒体、业界代表及家居爱好者共聚一堂,感受家的不同模样。

进入宜家家居2019新财年,宜家佛山商场通过调研、家访,洞察本地消费者的真实家居与需求,对多个家居展间进行了焕新改造,更联手知名艺术家、本地“素人”家庭,打造了两个颜值与实用性俱高的联合设计展间,为广大佛山消费者提供了极具参考价值的家居解决方案,也与宜家家居上月发布的全新品牌主张“家 多一点你MAKE HOME YOURS”不谋而合。新财年,新气象,宜家佛山商场更与知名纸艺艺术家温绮雯共同打出“跨界牌”,在商场户外的缤纷花海中央,创作了以“风眼乐园”为主题的大型纸艺风车装置,定能成为今秋佛山又一必到打卡地标!


家 多一点你 MAKE HOME YOURS

宜家通过调查发现,随着生活水平的极大提高,生活压力也在不断增加。人们在社会压力以及真正的自我之间寻找平衡。而家,就是这个平衡点。宜家认为,无论空间大小,无论经济状况如何,无论买房租房,都应该拥有一个可以反映“你是谁”的,真正属于你的家。因此,宜家推出全新的“家 多一点你MAKE HOME YOURS”的品牌主张,鼓励人们思考、设计和打造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家,而宜家则希望能为每个人提供他们希望拥有的家居生活解决方案。

为了更好地诠释“家 多一点你”的品牌主张,宜家佛山商场特地邀请了知名纸艺艺术家温绮雯共筑一方“复古味”十足的梦想客厅,巧妙运用多款经典家具,将客厅延伸为艺术工作、生活社交、收藏陈列皆相宜的有爱小天地;还联手一个本地“素人”家庭,把常见于佛山地区的自建房“搬”到展间,通过处处巧思,让二孩之家的家居烦恼迎刃而解。宜家相信,家从来不会只有一个模样,只有你用心去住,它才真正成为你的家。


更低的价格,不变的服务

在服务方面,宜家进一步降低服务价格,让消费者以更低价格获得优质服务。自8月30日至12月31日,宜家佛山商场的送货服务、提代货及送货服务均实施更低价格。佛山市内送货服务统一价为49元,代提货及送货服务统一价为69元,且免收搬楼费及打包费。

三大设计师系列精彩登场,更多灵感等你探索
自新财年伊始,除了可以彰显个人特色的秋季新品,宜家还将推出联合瑞典著名玻璃和陶瓷艺术家Per B Sundberg设计的风格浓烈的FÖREMÅL 福瑞摩尔 限量系列,以及改变传统收纳方式的SAMMANHANG 萨蒙汉 收纳系列。此外,为了庆祝宜家诞生75周年,宜家还将推出致敬宜家75年经典设计的GRATULERA 格拉图列拉 复古系列,让曾经倍受欢迎的经典设计再度回归。

2019宜家《家居指南》
2019年宜家《家居指南》主题为“满足家居生活中的不同需求”,以七个不同的家为基础。每个家都在讲述不同的生活故事,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出发点:不同的需求与生活方式紧密结合。新版宜家《家居指南》希望拥抱这些充满挑战、矛盾、需求和梦想的家居生活。
2019宜家《家居指南》已于8月18日正式发布,消费者可前往宜家佛山商场免费领取。值得一提的是,宜家佛山商场将设有“颠倒屋”最佳拍照打卡位,快来拍下一张专属于你和家人的《家居指南》封面大片吧!

IKEA宜家于1943年由其创始人英格瓦•坎普拉德(Ingvar Kamprad)在瑞典创立。历经半个多世纪的发展,如今宜家集团独自拥有365家商场。自1998年起至今,宜家在中国开设了25家商场,分别位于上海(3家),北京(2家),广州(2家),成都(2家),深圳,南京,大连,沈阳,天津,无锡,宁波,重庆,武汉,杭州,西安,苏州,佛山,南通,哈尔滨和济南,以及2家订货中心,分别位于北京和温州。宜家一贯以“为大众创造更美好的日常生活,提供种类繁多、美观实用,老百姓买得起的家居用品”为自己的经营理念。

来源:珠江时报

分享到:

2018-09-13 10:41:19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