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风下雨这扇窗能自动关上

广东亿合门窗科技有限公司研制出智能感应窗,防风、防水、隔音、隔热性能突出,在刮风下雨时还能够自动关窗。

  出门前开窗通风,突然刮风下雨让人很糟心。广东亿合门窗科技有限公司(下称“亿合门窗”)研制出智能感应窗,防风、防水、隔音、隔热性能突出,在刮风下雨时还能够自动关窗。

     铝合金型材具有轻便、坚固、使用寿命长等特点,在门窗行业广泛运用。但由于制作工艺问题,传统铝合金窗会出现漏水透风等现象,给用户带来困扰。而根据国家铝型材及门窗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给出的检验标准,亿合门窗的智能感应窗气密性达到了6级(最高8级),水密性达到6级(最高),抗风压性达到9级(最高)。

     “在台风天,我们的产品也不会发生漏水现象。”亿合门窗常务总经理胡超介绍,传统铝合金门窗通过螺钉进行拼接,铝合金之间会留有微小空隙,而亿合门窗使用注胶密封技术进行生产,通过撞角后注胶进行固定,完全封死缝隙,很好地解决了窗户渗水问题。

     此外,智能感应窗采用中空玻璃,能够降低噪音并有效降低热量传导。

     “良好的水密性、气密性及隔热性对节能的帮助很大,能够减少空调的用电量。”胡超表示,绿色环保门窗逐渐成为行业的发展趋势,智能感应窗具有良好的节能效果。

     生活中,很多人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早起想要开窗通风,但又担心上班时突然下雨;睡觉时,突然下雨,不得不起床去关窗。这些糟心的问题在智能感应窗这里得到了解决。“在全窗的关键部位安装感应器及智能控制系统,刮风下雨时就能够实现自动关窗。”胡超表示,家中如果安装了多扇智能感应窗,通过专门的APP就能够实现一键开关窗。

     ■记者手记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窗户就是由几块玻璃和窗框组成的,没有什么技术含量。但事实证明,再简单的东西做好也要下一番功夫。通过调查用户的需求,使用新的加工工艺,引入现代技术,这款智能感应窗直击用户痛点,解决了困扰用户的问题,真正做到了简约而不简单。

     文/珠江时报见习记者方素娟

来源:珠江时报

分享到:

2018-09-19 09:23:02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