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有阵雨 最高温35℃

台风“山竹”过后,我市气温回升。市气象局预计,今日受副热带高压控制,我市天气闷热;21日~22日,阵雨或雷阵雨天气趋于频繁。

珠江时报讯(记者/马正麟)台风“山竹”过后,我市气温回升。市气象局预计,今日受副热带高压控制,我市天气闷热;21日~22日,阵雨或雷阵雨天气趋于频繁。

     具体天气预报如下:今日多云间晴,局部有阵雨,气温25℃~35℃;明日多云,有阵雨,气温26℃~33℃;后天多云到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气温26℃~32℃;23日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气温25℃~31℃;24日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气温24℃~31℃。

     另据市气象局和市环保局昨日联合发布的空气质量预报,预计我市今日空气质量为良至轻度污染,主要污染物为臭氧。

来源:珠江时报

分享到:

2018-09-20 09:51:51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