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城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昨日上午,桂城街道办事处主任岑灼雄带领检查组,对公共场所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珠江时报讯(特约通讯员/陈钰君通讯员/陈永键)昨日上午,桂城街道办事处主任岑灼雄带领检查组,对辖区内的大型超市、农贸市场、酒店等公共场所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位于中海环宇城的沃尔玛超市,仔细了解月饼、酒类等中秋节热销产品的来源、生产日期、保质期等,并重点检查了超市的应急值班值守制度、消防日常检修培训情况、消防设备配备情况等。

     随后,检查组到希尔顿酒店开展安全检查,发现该酒店总体消防设备完善,但存在冰柜遮挡手动火灾报警器、消防控制室内无应急照明灯等安全隐患。检查组责令该酒店要按照相关要求进行整改。

     岑灼雄表示,从检查的情况来看,桂城的企业在安全生产工作方面做得不错,但员工培训演练方面还有待加强。他要求生产经营单位要继续做好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及食品安全的隐患排查工作,及时消除隐患;职能部门要加强监督,确保桂城生产经营、安全生产工作做得更好,为群众提供更安全放心的产品。

     检查组还检查了夏西农贸市场、夏西水果批发市场等公共场所。

来源:珠江时报

分享到:

2018-09-20 09:05:14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