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中秋月饼好开心!”

19日,桂城企业到爱心工场慰问工疗人员。

珠江时报讯(特约通讯员/邹韵斯 摄影报道)昨日,桂城街道社会工作局联同东海渔村酒家前往爱心工场,提前为工疗人员送上中秋节日祝福。

     一份月饼,一份心意。昨日上午,慰问人员捧着一箱箱新鲜出炉的月饼来到爱心工场。“中秋节要到了,我们给大家每人准备了一盒月饼,祝大家节日快乐!”当桂城街道社会工作局副局长、街道残联理事长梁礼森和东海渔村董事长陈华权把中秋月饼逐一派发时,工疗人员们脸上都乐开了花,纷纷表示内心感到十分温暖。据了解,这些月饼都是由东海渔村酒家制作的,共有45份,派发给爱心工场的全体工疗人员和社工。

     “当我了解到桂城有这样的爱心工场时,就希望尽企业应负的社会责任,关爱弱势群体,用爱心回馈社会。”陈华权说,今年是第一年接触桂城街道爱心工场,看见这些可爱的工疗人员,希望以后每年都来送月饼,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今年42岁的工疗人员阿鸣来爱心工场一年多了。“收到中秋月饼好开心!在这里每天都很快乐,社工们就像家人一样照顾我们,耐心帮我们化解难题,还能认识到很多朋友,做力所能及的事情,感觉生活特别有意义。”阿鸣说。

     “工疗人员每天通过扭螺丝、剪线头等手工活锻炼提升手部能力和脑部协调,目前已有8人实现成功就业。”据安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社工郑绮仪介绍,桂城街道爱心工场成立于2014年8月,主要为轻度智障人士及轻度精神康复人士提供生活技能训练、职业训练、康乐活动、辅导就业及就业跟踪、服药跟踪、心理疏导等服务,使工疗人员适应社会、融入社会,进而回归社会。

来源:珠江时报

分享到:

2018-09-20 09:03:12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