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沥城管用一个月整治违建抢建行为

大沥城市管理局组织专职人员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重点整治严重违建专项工作,计划处置85宗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违建及顶风抢建案。

珠江时报讯(记者/周钊泷通讯员/陈志达严嘉杰)为切实维护大沥镇城市建设和管理秩序、加大打击违建、抢建势头,大沥城市管理局组织专职人员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重点整治严重违建专项工作,计划处置85宗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违建及顶风抢建案。

     8月23日起,大沥城市管理局组织50人次对该85个违建、抢建物进行现场调研,对每一个违建工地制定详细监管方案,实行一案一档管理并组织专人专职巡查。经过近一个月的紧张作业,大沥城市管理局已完成其中的23宗违法建筑的拆除方案,并将方案递交到大沥镇查治办进行排期执行,及时控制违建现象蔓延。

     大沥城市管理局副局长关天爵表示,大沥城市管理局对两违查处一视同仁,对涉及严重违建或拒不整改的,大沥城市管理局将以强硬的态势制止违建、抢建行为。接下来,大沥城市管理局将加大人力、物力,实现全覆盖、无死角,做到及时发现、迅速制止、强硬打击,以坚决的态度和有力的执法严格控制新增违法建筑。

来源:珠江时报

分享到:

2018-09-21 09:27:13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