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举办公交出行宣传周体验日活动

9月22日,南海区举行公交出行宣传周体验日活动,通过对南海公交系统历史、现状的展示,让广大市民了解公交系统,鼓励市民绿色出行。

  一面公交历史墙记录南海公交变迁的27个春秋,一支志愿服务队践行“志愿、友爱、互助、进步”的公交精神,一群星级驾驶员保障公交体验满意度……昨日,南海区举行公交出行宣传周体验日活动,通过对南海公交系统历史、现状的展示,让广大市民了解公交系统,鼓励市民绿色出行。

  当天,南海区交通运输局精心制作—面公交历史墙:记录着27年来南海公交从无到有,从有到优的变迁,以及公交车型从柴油车到油电混合车,再到纯电动车以及即将到来的氢能源车的变迁,表明南海公交坚持绿色环保的立场,吸引来往行人驻足。南海区公交同心志愿服务总队也于当日成立。

  另外,该局还为第九届星级驾驶员举行颁奖仪式。作为南海区交通系统的传统评选活动,星级驾驶员评选活动已连续开展了9年,为公交从业人员树立了行业标杆,提升行业自信心和自豪感。今年共有460名公交车、出租车驾驶员获评星级驾驶员。其中佛广公汽公交司机黎志南成为连续5年蝉联“五星级驾驶员”的南海第一人。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梁夏

分享到:

2018-09-23 11:00:15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