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做冰皮 甜蜜迎中秋

中秋节前,30多名产业工人和其子女欢聚在金谷智创产业社区,参加“巧手做冰皮,甜蜜迎中秋”活动。

珠江时报讯(特约通讯员/邹韵斯)中秋节前,30多名产业工人和其子女欢聚在金谷智创产业社区,参加“巧手做冰皮,甜蜜迎中秋”活动,动手制作冰皮月饼,提前欢度中秋。

     活动由桂城街道创思驿站和金谷智创职工家联合举办,来自桂城街道创思驿站理论学习实践联系点的产业工人和金谷智创产业社区的员工纷纷带上孩子报名参加。“以前从来没有做过月饼,尤其是冰皮月饼,带孩子来参加一方面是希望增长技能,另一方面是想借此促进和孩子的感情,锻炼孩子的社交能力。”一位产业工人周冬香说。

     在老师的示范和家长的指导下,孩子们用稚嫩的小手第一次学着揉面、搓团、包馅、压模、包装……制作现场家长和小朋友们互相配合、完成一道道工序,场面温馨又热闹。“我负责揉面团、弟弟负责揉馅料、爸爸负责包和压,我们三人分工合作,做出来的月饼几乎没有瑕疵,太有成就感了!”广东昭信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员工鹏哥的女儿说。

     桂城街道创思驿站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孩子的手眼协调能力,让孩子体验到了中秋的快乐,也增强了产业工人和孩子间的亲子关系,同时也引导产业工人在动手制作传统节日美食的过程中,学习与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习俗,感受节日氛围。

来源:珠江时报

分享到:

2018-09-25 09:35:24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