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举办花灯会 员工猜灯谜过中秋

日前,桂城街道创思驿站理论学习实践联系点雪花啤酒有限公司举办一场中秋花灯游园会活动,让产业工人度过充满新意又难忘的中秋。

珠江时报讯(特约通讯员/邹韵斯)日前,桂城街道创思驿站理论学习实践联系点——雪花啤酒(佛山)有限公司(下称“雪花啤酒”)举办一场中秋花灯游园会活动,让产业工人度过充满新意又难忘的中秋。

     每逢中秋佳节,不可或缺的游戏环节当属猜灯谜。步入雪花啤酒的中秋花灯游园会现场,目光就马上被五光十色的彩灯笼吸引。只见谜条悬挂在灯笼上,员工站在跟前仔细揣摩着灯谜。“小姑娘一身白,拍着翅膀黑夜来,见了灯光她就爱……我知道了,是飞蛾!”一位产业工人研究出一个灯谜后,兴奋地说出正确答案。

     据悉,本次花灯游园会共设置了9大趣味游戏,分别为猜灯谜、抖乒乓球、水中捞月、投球、绕口令、筷子投瓶、叠杯子、挤眉弄眼、成语接龙。员工们入场均可以获得一张游园活动集章卡,通过游戏通关集章,最终凭集章卡兑换奖品。

     “我觉得这种形式的游园会非常好玩,留在工作的地方过中秋一点也不寂寞。”酿造部操作工人张珍珍表示,活动让她感受到浓浓的中秋节氛围,同事们相聚在一起玩乐也加深了友谊。

     雪花啤酒相关负责人表示,企业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弘扬雪花啤酒企业文化,丰富产业工人的业余文化生活,更好地让员工凝心聚力推动企业发展。

来源:珠江时报

分享到:

2018-09-25 09:37:41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