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魅力之城成功挑战世界最大拼图果盘

9月23日,趁着中秋佳节,万科·魅力之城世界级水果拼盘震撼亮相,让到访客户在色香俱全的水果中度过了一个甜蜜清新的中秋假期。

(珠江时报 讯)亲身见证世界纪录的诞生,这是不少市民一直向往的事儿。近日,万科首进三水的热销项目——万科魅力之城就为市民准备了这样一次目睹世界纪录诞生全过程的精彩活动,引发广佛市民纷纷前往参与见证。




金秋丰收的季节,是什么味道的呢?香蕉味、猕猴桃味、芒果味....
除了瓜果飘香的美味,更是一片缤纷色彩
9月23日,趁着中秋佳节,万科·魅力之城世界级水果拼盘震撼亮相
让到访客户在色香俱全的水果中度过了一个甜蜜清新的中秋假期
 


琳琅满目的香甜爽口水果,将现场装扮成一个缤纷世界。
现场Band队驻场表演助兴,为现场的紧张气氛继续升温
精彩的乐队表演过后
期待已久的世界级最大拼图果盘进入揭幕环节
 


特邀嘉宾和世界纪录协会公证专家为世界级水果拼盘活动揭幕
专家现场量度拼图果盘数据为:7m*3.4m,23.8㎡
并公证万科魅力之城成功挑战世界级最大拼图果盘,颁发证书
 


随着证书的颁发后,疯狂水果抢夺战一触即发
到访的客户兴趣盎然,纷纷参与到游戏中
抢到水果的客户都露出了丰收喜悦的表情
 


当然只是好玩可不行,现场还为客户们提供美味的自助餐
美味精致业主宴,让业主欢聚一堂
传递着魅力之城与业主之间的浓浓温情
活动的结束的尾声当然少不了彩蛋
业主幸运大抽奖,恭喜中奖的业主朋友们
除此之外,在万科34周年司庆月中
万科魅力之城全新楼栋加推
首付约20万起,单日成交破百套单位
 


据了解, 万科魅力之城,位于佛山三水芦苞大道旁,三水北门户,紧邻佛山新昌小镇,周边路网发达,可快速连接广州花都区、三水西南城区。项目社区集别墅、洋房及商业街于一体,总占地约13万平方米,总建面约40万平方米。

万科魅力之城的洋房产品十分注重实用率,以建面约82平方米的单位为例,可做到舒适三房,入户花园、玄关、大阳台均在其中,并采用南向设计;此外,建面约90平方米经典温馨户型,建面约120平方米奢享阔绰户型同样亮点多多。

“唯墅”产品更是该项目最具特色的产品,建面涵盖110平方米及130平方米,通过对空间的巧妙利用,实现小面积,高舒适度和高使用率。

在万科34周年司庆月中,万科魅力之城全新楼栋加推,有82平方米、90平方米的三房和120平方米的四房多种户型,促销价最低8500元/平方米起,首付约20万起,吸引了众多广佛置业者,活动当天成交破百套单位。

来源:珠江时报

分享到:

2018-09-25 11:35:33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