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交警约谈20家南海重点运输企业

9月20日,佛山市交警支队在南海召开重点运输企业约谈会议,约谈20家南海辖区重点运输企业。

珠江时报讯(记者/杨慧通讯员/连艺梁敏雄)9月20日下午,市交警支队在南海召开重点运输企业约谈会议,约谈20家南海辖区重点运输企业,督促各企业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拧紧责任链条,压实企业责任,从源头消除安全隐患。

     为压实企业责任,切实防范事故风险,根据全省道路交通专项整治暨“夏季攻势”行动第五次视频调度会的精神,市交警支队将南海定为主会场召开此次会议。

     会上,市交警支队交管科副科长谭凌伟通报南海区重点车辆交通安全隐患情况。通报指出,南海存在部分重点车辆企业交通违法突出,部分重点车辆逾期未检验、未报废情况依然存在,不按规定安装使用行驶记录仪等问题。

     “存在问题的企业必须立即整改,特别是要针对通报的内容,马上采取措施,在国庆前全部整改完毕。”针对通报点名的企业,南海公安交警大队宣教交管室主任麦文灿现场发出责令限期整改指令,对车辆累计多次交通违法的,要求实现全部“清零”;对存在多辆车逾期未年审的,要求立即组织车辆进行年审;对企业大量车辆行驶记录仪状态异常的,要求立即联系GPS供应服务公司上门逐一对每辆车进行检测和更新设备。

     与此同时,区交警部门将联合安监、交通、住建、教育等相关职能部门开展深入排查整改,消除隐患。

     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梁智康表示,需从强化源头安全监管、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管理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行驶记录仪规范安装使用、全面加强交通安全宣传攻势等方面着手,加强重点车辆交通安全管理,强化交通事故预防工作。

来源:珠江时报

分享到:

2018-09-25 08:58:31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