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路舞林高手竞逐“舞王”宝座

9月22日,第三届樵山舞王大赛总决赛华丽上演。

珠江时报讯(特约通讯员/陈肖玲通讯员/张嘉宜)悠扬的舞曲响起,身着罗衣的舞者旋转跳跃,演绎舞蹈魅力。9月22日晚,西樵镇第九届樵山文化节之放飞梦想三届樵山舞王大赛总决赛在西樵镇碧玉广场敲响战鼓,10强舞者为2000多名市民献上一场高水准的舞林盛宴。

     “连续参加两届,今年终于圆了我们的冠军梦。”恒邦广场FLYCREW队最终以1分险胜,登上第三届樵山舞王大赛总决赛的“舞王”宝座。领队何锦霞激动地表示,舞队为这场赛事付出了很多。经过两届赛事,她认为樵山舞王大赛是一个既能展示自我,也能与舞蹈爱好者共同交流的平台。“今年的队伍有很多年轻优秀的队伍,但我们不怕挑战,希望借助这个平台让大家得到更好的锻炼。”何锦霞说。

     据悉,本届舞王赛事从8月4日开赛以来,历经4场海选赛和1场半决赛,吸引了来自广州和佛山等地的80多支队伍、近400人前来参加,参赛人员当中年纪最大的有60多岁,年纪最小的5岁。今年的赛事更在海选期间加入“微信复活人气王”投票环节,以全民参与的形式,提高赛事的互动性、趣味性和影响力。

     值得一提的是,樵山舞王这个南海西部的品牌活动,从2014年开始举办第一届,两年一次,今年已是第三届。“举办‘樵山舞王’对丰富我们本地群众文化生活,推动我们文化事业的发展起到积极性的作用,群众的支持也能更好地延续‘樵山舞王’这个品牌。”西樵镇党委委员伍新宇介绍,近年来,西樵积极推进打造“放飞梦想”的品牌,通过樵山歌王、樵山舞王赛事的举办,给予艺术爱好者展示自我、实现自我的舞台。

来源:珠江时报

分享到:

2018-09-26 08:46:36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