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周六少年宫今起接受报名

桂城街道免费周六少年宫开始了,今年共有35个单位开设115个项目,同学们可挑选一个心仪项目,在9月26日至30日期间到所选项目的学校进行报名。

珠江时报讯(特约通讯员/陈钰君通讯员/邓付生)丰富课外生活,培养爱好特长……桂城街道免费周六少年宫又开始了。今年共有35个单位开设115个项目,同学们可挑选一个心仪项目,在9月26日至30日期间到所选项目的学校进行报名。

     作为“关爱桂城”的一项重要民生项目,桂城免费周六少年宫受到广泛关注与认可,本学期将继续开放,免费培训项目包括信息学、葫芦丝、刺绣、国画、咏春、十番、花式篮球、民谣吉他弹唱等115项,比上学期增多8个,其中,夏东小学新增的爵士鼓和平洲中心小学新增的太极班首次设置在桂城免费周六少年宫课程中。

     桂城街道教育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免费周六少年宫的开展,有利于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为他们提供多样化学习平台,还能通过特色教学激发他们的兴趣特长,有利于营造深厚的学习氛围,擦亮桂城的品牌教育名片。

     据了解,凡在桂城街道初中和小学就读的学生,均可选择辖区内任何一所学校的免费项目报名(每位学生只能选择一个项目)。学生在家长陪同下,于9月26日至30日到所选项目的学校填写相关资料。报名时须出示学生本人学生证(学生证要贴好学生本人小一寸彩色照片,并加盖就读学校公章)。开课时间为10月13日起,每周六上午9:00至11:00(家长自行接送)。

来源:珠江时报

分享到:

2018-09-26 09:03:28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