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晚,粤语经典金曲约定你

9月27日晚上8时,可容纳8300多名观众的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将迎来一场震撼观众视觉和听觉的音乐盛会。

珠江时报讯9月27日晚上8时,可容纳8300多名观众的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将迎来一场震撼观众视觉和听觉的音乐盛会。由佛山电台主办的《鼓舞前行·经典金曲音乐夜》将上演。

     音乐会以粤语经典金曲为主,特邀蜚声国际的香港中乐团担纲演奏;香港著名演员汪明荃,著名男高音歌唱家、“中国三大男高音”之一莫华伦以及HiFi靓声歌手陈洁丽担任表演嘉宾;香港知名导演高志森任总导演。

     此外,佛山本土原创歌曲将闪亮登台。包括《佛山一家人》《石湾公仔》《行通济》《功夫佛山》《声火》《好玩shalala》等,全部由佛山电台主持人演唱。届时,观众不但可以感受和领略佛山本土文化的特色,还可以现场一睹电台名嘴的风采。

     同时,香港中乐团也会为观众献上怀旧经典名曲。包括电视剧主题歌《书剑恩仇录》《小李飞刀》《上海滩》等,以及爱情金曲《似是故人来》《但愿人长久》《千千阙歌》等。据了解,成立于1977年的香港中乐团,是目前香港唯一拥有91位专业演奏家编制的大型职业中乐团。

     此次音乐会还专门设置与观众互动环节,讲述佛山本地文化,介绍表演节目细节,拉近音乐会与观众的距离。届时,嘉宾演唱、本土乐曲、经典名曲、互动环节,将给佛山的广大观众带来完美的视听感受。

     佛山电台自1988年9月成立以来,一直秉持“听佛山的声音”,以服务佛山广大市民群众为宗旨,大力传播健康向上、充满正能量的歌曲。30年来,陪伴了几代佛山人的成长和生活。目前,佛山电台已拥有6个频率,覆盖全市五区700多万人口和珠三角区域。

     2018年,佛山电台融合自身发展30年的光阴岁月,将佛山这座城市的进步与发展,通过音乐的方式,以震撼的视听盛宴呈献给每一位亲历者和见证者,回馈给社会和市民。《鼓舞前行·经典金曲音乐夜》,将记录时代发展风云,让广播人与听众在“认识过去、把握当下、面向未来”的互勉之中,不忘初心和本心,坚定文化自信,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来源:珠江时报

分享到:

2018-09-26 09:40:28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