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彪华当选为南海区作协主席

日前,南海区作家协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经过选举,吴彪华当选为区作协第三届主席。

珠江时报讯(记者/苏绮玲)日前,南海区作家协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经过选举,吴彪华当选为区作协第三届主席。至此,南海文联属下协会全部完成了换届工作。

     吴彪华现为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广东省作家协会理事、佛山市作家协会副主席,南海区文联主席,已出版文集《那年月那般情》、长篇小说《龙魂》、报告文学散文集《龙闯天下》、纪实文学《铁村风云》等,曾获首届广东省散文奖和首届广东省报告文学奖。

     会上,刚当选为新一届作协主席的吴彪华说,未来的五年是腾飞的五年,今后将带领大家转变观念和工作方式方法,勇于改革,促进文学队伍创作素质的整体提高。

     就具体工作开展上,区作协未来将加大与周边地区作协,甚至省外地作协的交流力度,组建“文学南海新方阵”,建立一支“能征善战”的骨干队伍,通过培训、交流、笔会增强创作实力,并成立“南海区镇(街)文学协(笔)会联盟”,搞活镇街文学。

     为了营造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学事业的良好生态,区作协接下来将设立职业道德委员会、成立作家企业家联谊会,前者督促文学工作者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后者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企业家支持文学事业,作家以作品、活动回馈企业家,做到双赢。

     随着此次选举大会的落幕,南海文联属下八大协会以及南海诗社、南海画院和南海康有为书学院均顺利完成了各自的换届工作。罗国平连任书协主席、诗社社长,黄汝祥当选美协主席,陈景明连任摄协主席,张德亮当选音协主席,段波当选舞协主席,叶迟华当选剧协主席、郑艳芬连任曲协主席,梁国荣任画院院长,郭亚明任康有为书学院院长。

来源:珠江时报

分享到:

2018-09-26 08:56:43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