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原则底线 严守廉政纪律

丹灶城管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动员暨廉政纪律教育大会”。

珠江时报讯(记者/周钊泷通讯员/杜群兴)昨天上午,丹灶城市管理局组织全体人员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动员暨廉政纪律教育大会”,会议要求丹灶城市管理局全体人员加强廉政建设,严守廉政纪律。

     会上,丹灶镇纪委书记关海潮对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形势进行分析,要求广大执法人员积极参与其中,发挥积极作用的同时,用好手中权力,坚守原则底线。对于丹灶城市管理局领导班子,他还要求相关人员在廉政建设上要加强政治意识、阵地意识,切实履行好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不断提高单位廉政建设水平。

     对此,丹灶镇城市管理局局长吴伟健则表示,丹灶城市管理局全体人员将抓好廉政纪律学习,在增强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三个方面下功夫,对照要求开展自我剖析,做到“扫黑除恶”先正自身,廉政建设决不放松。

     镇党委委员区文满认为,城管部门要结合自身学习思考和工作实践,对黑、恶、乱势力的特征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归纳分析、划清界限、提高站位,主动参与支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廉政建设方面,区文满则强调全体执法人员要始终牢记自己是拥有公权力的执法纪律部队的特殊身份,始终守牢政治底线、法律法规底线、职业操守底线和家庭幸福底线,不越雷池,恪守本分。

来源:珠江时报

分享到:

2018-09-27 09:17:24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