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出租屋主和承租人的一封信

致出租屋主和承租人的一封信。

广大的出租屋主和承租人:

  你们好!非常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出租屋服务管理工作的支持配合,南海的平安稳定和健康发展离不开你们的付出和贡献。伴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出租屋的数量不断增加。然而,在出租屋的刑治案件、消防安全事故屡有发生,严重影响着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出租屋消防安全隐患突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薄弱,成为了发生亡人伤人事故的重要原因。

  为进一步整治出租屋消防安全隐患,让承租人住上“安全屋”、“放心屋”,我区从今年8月开始全面铺开出租屋综合治理工作。通过摸清出租屋底数,严格消防安全标准,规范出租屋服务管理,我区坚守安全底线,结合历史实际情况,制定出台了出租屋综合治理的工作方案和消防安全标准。整治工作核心是出租屋必须做到消防安全达标、规范出租登记管理、落实出租人和承租人消防安全责任。对消防安全不达标的出租屋必须严格整改;对拒不整改的出租屋和个人,坚决依法采取相关强制处罚措施并追究相关人员的法律责任;对整改不合格的出租屋,坚决不准出租;整改合格的出租屋必须规范登记纳管。

  为了大家的居住安全,请你们并提醒家人时刻把消防安全放在心头,切实履行出租人和承租人的消防安全责任,积极支持配合各镇街、社区的出租屋综合治理工作。

  在这里,呼吁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率先垂范,全力支持配合做好出租屋综合治理工作。最后,祝身体健康、平安幸福、工作顺利!

  佛山市南海区出租屋综合治理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2018年9月

区、镇街出租屋综合治理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咨询、监督电话:

南海区:81635033 
桂城:86785315 
九江:86589339   
西樵:86803502 
丹灶:85413606 
狮山:86688170 
大沥:85573216
里水:85620997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梁夏

分享到:

2018-10-07 01:10:00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