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水艺术河畔新增一艺术馆

近日,里水艺术河畔新增一家文化艺术馆——雅集轩艺术馆。

珠江时报讯(特约通讯员/陈志健摄影报道)近日,里水艺术河畔新增一家文化艺术馆——雅集轩艺术馆,同时带来一众名家书画艺术作品联展,让热爱文化艺术的市民又多了一个鉴赏书画精品的好去处。

     雅集轩艺术馆占地300多平方米,此次在馆内举办的书画艺术作品联展活动,将全球艺术家联盟华南分会里水活动基地引入艺术河畔,馆内展出的艺术品包括书法、国画等百余幅作品。该馆名誉馆长、艺术家孙志武表示,雅集轩艺术馆将书画艺术带给市民,将文化旅游融入本次艺术活动,为雅集轩艺术馆未来的发展添砖加瓦。

     该艺术馆坚持在艺术书画领域普及艺术文化,除了经常开展艺术家笔会交流和艺术作品展览活动,雅集轩艺术馆还给少儿和成人提供书画培训课程,培养市民的文化艺术认知及艺术兴趣。

     同时,雅集轩艺术馆开馆当天,孙志武工作室揭牌。孙志武说,工作室设在雅集轩艺术馆,对传承中国传统文化,搭建艺术家沟通交流平台非常有意义,他希望为里水的文化艺术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让艺术河畔充满艺术的氛围。

     除雅集轩艺术馆外,艺术河畔已有数家艺术馆,为里水市民提供欣赏和进行艺术创作的平台和机会。

来源:珠江时报

分享到:

2018-10-08 08:48:25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