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余家企业共拓新市场

在第十五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的开幕现场,来自39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中小企业携带自家的产品齐聚广州。

  据新华社电从饼干到珠宝,从纱巾到激光切割机……10日,在第十五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的开幕现场,来自39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中小企业携带自家的产品齐聚广州,开展交流与合作,共同开拓新市场。

     在15万平方米的展会现场,不同肤色与国籍的参展商在6600多个展位前参观交流。除了在自家展位介绍展品之外,一些参展商还主动参加中小企业跨境撮合洽谈会,面对面洽谈业务,不少企业在现场达成合作意向。

     本届中博会以“智能、智慧、智造、节能”为办展主题,设立境外、境内两大主题展区,涵盖智能制造、纺织服装、养老健康、特色食品、日常消费、酒类等8类产品。为促进展销商之间精准对接,本届中博会继续按行业举办产品供需对接活动,为参展企业现场交易提供便利。

来源:珠江时报

分享到:

2018-10-11 14:56:51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