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高区举办重阳文艺汇演

日前,佛高区(狮山镇)于罗村中心广场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有奖竞答暨重阳节文艺汇演。

珠江时报讯(特约通讯员/吴泳通讯员/陆嘉辉)日前,佛高区(狮山镇)于罗村中心广场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有奖竞答暨重阳节文艺汇演,搭建平台让退休老干部、退休职工、长者登台表演、现场挥毫,提前送上重阳祝福,吸引过千市民驻足围观。

     当天下午6时许,罗村中心广场热闹一片,南海老年诗书画摄影协会狮山分会及罗村分会的书法家早早来到现场,摆好摊位即席挥毫助兴。“这些老书法家的作品水平都很高,很值得我们年轻人学习!”街坊陈先生在摊位拿到一副“心想事成”的书法作品,表示回家后将裱起来,让家中儿女学习。

     在另一展区,展出大量狮山镇本地书画爱好者和摄影发烧友的优秀书画作品及摄影作品,同样吸引不少市民围观欣赏。

     文艺汇演开始前,主办方现场派发十九大精神宣传小册子,并在晚会中穿插相关知识问答,近距离向市民传达十九大精神,普及新政策相关知识。

     当晚文艺汇演邀请了辖区内退休老干部、退休职工、老年人文体团队等登台献艺,表演舞蹈、粤曲、小品等精彩节目。其中,小品“当你老了”围绕一名独居老人希望儿女常回家看看不惜装病的温情故事,引发当下年轻人思考。“感谢主办方提供一个这样舞台给老人们表演,希望给大家带来欢乐的同时,也能引发一些社会思考。”小品主创人仲叔表示,希望年轻人学会多关爱家中长辈,常回家看看。

     佛高区党群工作局组织科科长陈升谊表示,希望通过搭建一个舞台与阵地,让长者们进行才华展示、发挥自身余热、传递正能量,同时近距离传达十九大精神,使其更好地深入民心,进一步打造共建共治共享基层治理新格局。

来源:珠江时报

分享到:

2018-10-15 09:41:52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