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80名志愿者助力反诈骗宣传

珠江时报讯(特约通讯员/沈芝强)13日下午,九江派出所联合镇团委,举办首场“千人千场”反诈骗志愿者宣讲活动,吸引近80名志愿者报名参加。接下来,他们将以“九江反诈骗志愿服务队员”的身份深入到辖区各领域,助力九江开展系列反诈宣传活动。

     本次报名的志愿者来自各行业,既有辅警,也有企业职工。九江镇派出所综合室副主任王永和播放了南海公安专门打造的反诈骗系列宣传片《阿嫲的逆袭》,后讲授身边一些上当受骗的案子,分析了诈骗分子常用的手段,以及归纳了识破诈骗的技巧。

     “很有用!自己学到反诈骗知识,也可以帮到别人。”新加入的志愿者阿新说。

     接下来,由九江反诈骗志愿警辅力量和社会志愿者组建而成的九江反诈骗志愿服务队将深入到村居、企业、学校开展宣传。

来源:珠江时报

分享到:

2018-10-15 09:28:46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