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名市民见证“奇迹”时刻

近日,《梦想魔法秀》在平洲影剧院上演。

珠江时报讯(特约通讯员/邹韵斯摄影报道)前一秒还是一双白手套,下一秒却变成了一对小白鸽……近日,一幕幕“奇迹”在平洲影剧院上演。桂城2018高雅艺术惠民工程演出项目“剧院丽影”带来了平洲首场魔术演出——《梦想魔法秀》,吸引上千名市民捧场。

■魔术师表演“透明切割”魔术。

     精彩魔术惊险刺激

     当晚,来自V-magic梦想家魔术俱乐部的五位魔术大师为观众带来近20个精彩绝伦的魔术表演节目,其中不乏人体漂浮、人体错位、美女压缩、透明切割、死亡穿越等精彩的大型魔术,掀起全场一个又一个高潮,令观众大呼过瘾。

     在“透明切割”魔术中,只见一位美女助手躺在魔术台上,身体被覆盖上铁盒,只露出头部、双脚和双手。随后,魔术师把冷冰冰的钢板从美女腰部切入,一下子就将美女助手“一分为二”,而此时美女助手外露的身体部分仍然能活动。“太惊险刺激了,我坐在第一排也没有看出破绽,一开始还真有点担心,表演真是太精彩了!”65岁的刘奶奶第一次在现场看魔术表演,心情十分激动,连连称赞魔术师表演水平高。

     据了解,V-magic梦想家魔术俱乐部成立于2009年10月,目前已培养出50多位专业魔术师,不少魔术师还登上了央视、湖南卫视、广东卫视等。2016年,该俱乐部还获得了“魔术界奥斯卡”梅林奖“中国最佳幻术团队”的荣誉。

     观众学魔术小技巧

     除了大型的奇幻魔术表演,魔术师们还频频邀请台下的观众上台参与互动,近距离感受魔术的独特魅力。“只要你集中注意力想着你讨厌的事情,就会发生意想不到的事情。”魔术师话音刚落,观众黄小姐掌下的玻璃杯突然就碎了。“哇,太神奇了!好像是我传出的一股力量震碎的。”这个“念力爆杯”的魔术体验让黄小姐惊叹不已。

     很多现场观众都用手机录下视频,将“奇迹”时刻录下来分享给家人和朋友看。这些精彩的魔术表演更是让孩子们兴奋不已,9岁的小陈就缠着妈妈问:“这都是怎么做到的呀?”

     为了满足孩子们的好奇心,魔术师还现场教学,邀请20多位小观众一起学习翻手腕的魔术小技巧,场面逗趣十足。“学会了这个我就可以给同学表演魔术了。”平洲中心小学的何程程说。

     据悉,本场魔术秀是桂城2018高雅艺术惠民工程演出项目“剧院丽影”的首台魔术表演,更是在桂城平洲上演的首场魔术秀,不少观众都希望日后可以多看几场精彩的魔术演出。而今年的“剧院丽影”接下来还有四重唱、音乐会、民乐、儿童剧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敬请关注。

来源:珠江时报

分享到:

2018-10-16 09:30:06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