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楼违规搭铁棚 大沥城管促拆除

近日,大沥城管成功督促一酒楼自行拆除搭建的铁棚。

珠江时报讯(记者/周钊泷通讯员/周聘仪严嘉杰)根据扫黑除恶治乱工作要求,今年以来,大沥城市管理局对违法搭建等乱象采取高压态势,打击各类违建行为、努力为群众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近日,大沥城管成功督促一酒楼自行拆除搭建的铁棚,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早前,大沥城市管理局执法人员接镇数字中心转群众投诉称,广佛路边一酒楼二楼顶搭建了一个简易铁棚,涉嫌乱搭建。执法人员立即展开调查得知,违建铁棚占地面积约200平方米,未办理施工许可证明。

     为此,执法人员当即向酒楼负责人开出文书,要求其在期限内拆除铁棚。然而,酒楼负责人却迟迟未按要求自行拆除。对此,执法人员多次约谈酒楼负责人,反复申明违建隐患、违法成本等情况。最终,酒楼负责人当场承诺将自行拆除违建铁棚。近日,在执法人员的监督下,酒楼拆除违建铁棚,安全隐患彻底解除。

     大沥城市管理局负责人钟伟星表示,下一阶段,大沥城市管理局将继续开展乱搭乱建的专项整治行动,坚决与违法建设作斗争,实行“零容忍”,坚决发现一宗,查处一宗。

来源:珠江时报

分享到:

2018-10-16 09:26:00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